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蝦皮Shopee灌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TikTok灌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Instagram衝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YouTube衝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一個人要像一支隊伍  前兩天有個網友給我寫信,問我如何克服寂寞。  她跟我剛來美國的時候一樣,英文不夠好,朋友少,一個人等著天亮,一個人等著天黑。“每天學校、家、圖書館、gym、幾點一線”.  我說我沒什么好辦法,因為我從來就沒有克服過這個問題。這些年來我學會的,就是適應它。適應孤獨,就像適應一種殘疾。  快樂這件事,有很多“不以主觀意志為轉移”的因素。基因、經歷、你恰好碰上的人。但是充實,是可以自力更生的。羅素說他生活的三大動力是對知識的追求、對愛的渴望、對苦難的憐憫。你看,這三項里面,除了第二項,其他兩項都是可以自給自足的,都具有耕耘收獲的對稱性。  我的快樂很少,當然我也不痛苦。主要是生活稀薄,事件密度非常低,就說昨天一天我都干了什么吧:  10點,起床,收拾收拾,把看了一大半的關于明史的書看完。  下午1點,出門,找個coffee shop,從里面隨便買點東西當午飯,然后坐那改一篇論文。期間凝視窗外的紛飛大雪,花半小時創作梨花體詩歌一首。  晚上7點,回家,動手做了點飯吃,看了一個來小時的電視,回e-mail若干。  10點,看了一張DVD,韓國電影“春夏秋冬春”.  12點,讀關于冷戰的書兩章。  凌晨2點,跟某同學通電話,上網溜達,準備睡覺。  這基本是我典型的一天:一個人。書、電腦、DVD.  一個星期平均會去學校聽兩次講座。工作日平均會跟朋友吃午飯一次,周末吃晚飯一次。  多么稀薄的生活啊,誰跟我接近了都有高原反應。  孤獨的滋味當然不好受,更糟的是孤獨具有一種累加效應。同樣重要的東西,你第一分鐘舉著它和第五個小時舉著它,感受當然不同。孤獨也是這樣,偶爾偷得半日閑自己去看一場電影,和一年、兩年、三年、五年只能自己和自己喝啤酒,后果當然完全不同。我以前跟一位曾經因為某政治事件而坐過牢的朋友聊天,他描述那幾年被單獨關押的生活,這樣形容:度日如年,度年如日。說得可真確切。  我曾在日記里大言不慚地寫道:出于責任感,我承擔了全世界的孤獨。我的意思是,我不但孤獨,而且我的孤獨品種繁多、形態各異:在女人堆里太男人,在男人堆里太女人;在學者里面太老粗,在老粗里面太學者;在文青里面太憤青,在憤青里面太文青;在中國人里面太西化,在外國人里面太中國…我覺得上帝把我派到人間,很可能是為了做一個認同紊亂的心理實驗。  我其實并不孤僻,簡直可以說開朗活潑。但大多時候我很懶,懶得經營一個關系。還有一些時候,就是愛自由,覺得任何一種關系都會束縛自己。當然最主要的,還是知音難覓。我老覺得自己跟大多數人交往,總是只能拿出自己的一個維度,很難找到和自己一樣興趣一望無際的人。這句話的謙虛版說法是:很難找到一個像我一樣神經錯亂的人。  有時候也著急。我有有幸生活在“十一屆三中全會”之后,沒有吃過多少苦,但是在我所經歷過的痛苦中,沒有什么比孤獨更具有破壞力。這不僅僅是因為錯過了親友之間的飯局談笑溫情,不僅僅是因為一個文學女青年對故事、沖突、枝繁葉茂的生活有天然的向往,還因為一個人思想總是需要通過碰撞來保持。長期的孤單中,就像一個圓點脫離了坐標系,有時候你不知道自己思考的問題是否真的成其為問題,你時常看不到自己的想法中那個旁人一眼就可以看出的巨大漏洞,你不知道什么是大,因為不能看到別人的小,你不知道什么是白,因為不能看到別人的黑。總之你會擔心,老這樣一個人呆著,會不會越來越傻?  好像的確是越來越傻。  但另一些時候,又驚咤于人的生命力。在這樣缺乏溝通、交流、刺激、辯論、玩笑、聊天、緋聞、傳聞、小道消息、八卦、MSN…的生活里,沒有任何圈子,多年來僅僅憑著自己跟自己對話,我也堅持了思考,保持了表達欲,還能寫小說政論論文博客,可見要把一個人意志的皮筋給撐斷,也沒有那么容易。  “忍受的極限會是什么養的結果?”  讓我告訴你,忍受是沒有極限的。  年少的時候,我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情。長大以后,我覺得孤單是很凄涼的一件事。現在,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至少,努力不讓它成為一件事。  有時候,人所需要的是真正的絕望。  真正的絕望跟痛苦、悲傷沒有什么關系。它讓人心平氣和,讓你意識到你不能依靠別人,任何人,得到快樂。它讓你謙卑,因為所有別人能帶給你的,都成了驚喜。它讓你只能返回自己的內心。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不同的自我,他們彼此可以對話。你還可以學習觀察微小事物的變化,天氣、季節、超市里的蔬菜價格、街上漂亮的小孩,你知道,萬事萬物都有它值得探究的秘密,只要你真正-我是說真正-打量它。  當然還有書、報紙、電影電視、網絡、DVD、CD,那里面有他人的生活、關于這個世界的道理、音樂的美、知識的魔術、愛的可能性、令人憤怒的政治家…我們九九八十一生都不可能窮盡這些道理、美、愛、魔術的一個小指甲蓋,怎么還能抱怨生活給予我們的太少。  絕望不是氣餒,它只是“命運的歸命運,自己的歸自己”這樣一種事實求是的態度。  就是說,它是自由。  以前一個朋友寫過一首詩,叫《一個人要像一支隊伍》。我想象文革中的顧準、獄中的楊小凱、在文學圈之外寫作的王小波,就是這樣的人。懷才不遇,逆水行舟,一個人就像一支隊伍,對著自己的頭腦和心靈招兵買馬,不氣餒,有召喚,愛自由。  我想自己終究是幸運的,不僅僅因為那些外在的所得,而且因為我還挺結實的。總是被打得七零八落,但總還能在上帝他老人家數到“九”之前重新站起來,再看到眼前那個大海時,還是一樣興奮,歡天喜地地跳進去。在遼闊的世界面前,一個人有多謙卑,他就會有多快樂。當羅素說知識、愛、同情心是他生活的動力時,我覺得簡直可以和這個風流成性的老不死稱兄道弟。  因為這種幸運,我原諒自己經受的挫折、孤單、原諒自己的敏感、焦慮和神經質,原諒上帝他老人家讓X不喜歡我,讓我不喜歡Y,讓那么多人長得比我美,或者比我智慧,原諒他讓我變老變胖。因為他把世界上最美好的品質給了我:不氣餒,有召喚,愛自由。  如果你還在為自己孤單寂寞懷才不遇舉世皆濁我獨醒而深深嘆息的話,那么讓我告訴你,你買不到那個彩票的,別再把你時間的積蓄兩塊、兩塊地花出去,回到你的內心,尋找你自己,與心靈深處的他、他們一起出發去旅行。如果你有足夠的好奇心,你可以足不出戶而周游世界,身無分文而腰纏萬貫。人生若有知己相伴固然妙不可言,但那可遇而不可求,真的,也許既不可遇又不可求,可求的只有你自己,你要俯下身去,朝著幽暗深處的自己伸出手去。 一個人能走多遠,看他與誰同行 一個人要配得上自己所受的苦難 一個人幸運的前提,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分頁:123

再過幾年,你會成為怎樣的自己  文/荼蘼  某天下午四點,我收到了一個越洋電話,打電話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好閨蜜麗佳。  我剛按下接通鍵,就聽她在另一端瘋狂地叫嚷著:“親愛的,你猜我在哪兒?”  “不知道,家?”我并不想猜下去。  她的情緒并沒有因我的冷淡而改變,繼續語氣高昂:“我在普羅旺斯!這里的薰衣草美翻了!”  “你怎么跑那兒去了?”我隨口問道。  再過幾年,你會成為怎樣的自己“你居然忘了,大學畢業那年,我們不是約定今生一定要去一次普羅旺斯嗎?你看我辦到了。我現在就在薰衣草最美的地方,普羅旺斯!!”她顯得很興奮,似乎要每說一句話,都企圖把薰衣草的香味傳遞過來。  我聽了沒有說話,大四那年,我們一起看了一個電影,是在普羅旺斯拍的,當時我特別興奮地跟她說,在25 歲之前,一定要去那里看看。而現在,她已經去了普羅旺斯,我則依然呆在辦公室里,連北京都沒怎么出去過。  她聽我這邊沒有動靜,貌似有點著急,一直在電話里確定我是否在聽。我跟她說:“我嫉妒了。”她馬上扔給我一句:“活該,這些都是你自找的。”  是啊,這些都是我自找的。  2009 年,我第一次進入大學。她睡在我的上鋪,整天泡在圖書館里,說自己要考清華大學的研究生,我當時什么也沒說,只是在心底笑她真會做夢。  后來,聽說大二的時候要考普通話,普通話一向不好的她開始瘋狂練習口語。而當時,在沒有方言環境中長大的我就順其自然地成為了她的普通話老師。  大二那年普通話考試如期而至,她竟然考了一級甲等,而我只考了個二級乙等,連專業的普通話要求都沒有達到。她問我怎么普通話說這么好居然沒過,我笑著說你忘了老師說過普通話越好的越不容易過,看來是真的。其實,這不過是我的狡辯罷了,因為在考試前,我連練習都沒有練習過。  同樣是大二那年,她要報一個日語學習班,問我要不要一起。當時我好像對什么事情都提不起興趣,所以拒絕了她的提議。半年之后,我跟她逛街,一個日本男孩迷了路,正巧被我們碰到,她上前用流利的日語詢問情況,讓日本男孩十分感動。事后,這個日本男孩成了她的男朋友。再后來,男孩甚至為了她放棄了在日本的事業和生活,在中國定居。我經常調侃她,居然能勾搭日本小帥哥舍棄日本的碧海藍天投身到帝都滿是霧霾的環境當中。  大三那年,她說她要跨專業考韓語,問我要不要一起。我說自己要學PS,不想學其他的。她覺得也不錯,便沒再纏著我一起學。那年年底,她已經當上了我的韓劇“同聲傳譯”,讓我可以不用等字幕就能夠以直播的方式看到最新的韓劇。而當她問我要怎么P 圖的時候,我連圖層到底要怎么弄都有些糊涂。  大四那年,我開始找工作,而她則窩在宿舍里為考研備戰。英語只有四級的我,在應聘時屢屢受挫,好不容易找了個工作,每天老板都要拖班。我說我要辭職,日子過得太苦了。她氣憤地說:“哪有不苦的工作,哪個老板想養個姑奶奶啊!今天北京下大雨把宿舍樓的門前的小道都淹了,我還不是得穿著拖鞋去圖書館。我這個沒收入的都沒抱怨,你這個拿著工資的有什么好抱怨的。”  后來,她真的考上了清華大學的研究生,而我還是公司最底層的員工。幾年后,研究生畢業的她進入了一家央企,當上了宣傳部的負責人。我則只是公司的一個小組長。  我也曾后悔自己當初為什么做出了那么多錯誤的選擇,可是回頭想想,還真是自找的。  當她埋頭苦練普通話,整天為了前鼻音后鼻音發愁的時候,我在宿舍里看著小說。當她練習日語、韓語的時候,我還是在混日子。當我為了公司拖延了十分鐘的下班時間而抱怨的時候,她還在學習,而那時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當我還在為工資太低而覺得公司待我不公的時候,甚至忘了她已經為了公司的宣傳方案熬了好幾個通宵。  而今她拿著高薪,有著閑暇時間,有著美滿家庭,我有什么資格去質疑別人。那些自己的夢想不是被自己掐死的嗎?  我太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兒顧影自憐,從而荒廢時間,忘記前行。我抱怨大學時間太匆匆,卻從來沒有珍惜過每一分鐘,整天混沌度日。我總是對未來充滿幻想,可是卻不肯逼自己一把。  接完那次電話之后,我進行了很長時間的自我反省后來也報考了日語學習班,而如今我已經可以簡單地應對日語會話,雖然還達不到流利的程度,但是簡單的交流并無障礙。  我相信,只要我腳踏實地地去做,再過幾年,我便能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我付出的,終有一天會回饋到我身上。  你是不是也像曾經的我一樣,每天泡在電腦上看韓劇、看微博、聊QQ,成為別人生活的旁觀者?你能夠熟練地說出別人的失敗和成功,卻無法從自己的身上找出任何可以開口的東西。  認真想一想,你現在最想做什么?想要成為怎樣的自己,取決于從現在起你每一天的表現。(選自《所有遺憾都是成全》) 怎樣才能成為那1%的牛人? 別讓放棄成為你的遺憾 給你90天,成為不一樣的自己分頁:123

職場勵志:生命中的七堂課      七堂課,七個人生哲理,每個都是簡單而又深刻的格言。      1995年在與日本企業家中內功對話時,德魯克說:在我的生命中有7堂課,他們教育我怎樣保持高效、持續成長、應對變化、打破常規、超越過去。     第一堂課:追求完美。1927年,18歲的德魯克離開家鄉奧地利來到德國的漢堡當學徒,同時也在漢堡大學學法律,不過,在那個年代,德魯克讀大學基本上是不用去聽課的。德魯克說,在1927年那個古老的年代,獲得大學文憑所要做的事情就是每年定期交一點學費和在考試的時候露個面。     但是,那個古老的年代,漢堡的青年旅社、城市圖書館以及漢堡歌劇院卻是對大學生免費開放的。德魯克的第一堂課——音樂課也是受益于當時德國漢堡的這一制度,如果沒有對于大學生免費的制度,當時一邊做學徒一邊讀大學的德魯克是不可能每周都去聽歌劇的。     德魯克聽到意大利作曲家威爾第的一出歌劇《福斯塔夫》。是晚,他完全為這出歌劇所震撼。當年威爾第已是80高齡的老人了,他的一段話:“在一輩子的音樂家生涯中,我努力追求完美,可惜一直失之交臂。我有責任要再試一次。”這在德魯克腦海里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并以此作為自己的座右銘。德魯克一生寫了40多本書。當別人問他自己最滿意的作品時,他總是微笑回答:下一本。      第二堂課:上帝看得見。古希臘著名雕刻家菲狄亞斯被委任為雅典的帕德嫩神殿制作雕像,但當菲狄亞斯向雅典市府索取薪酬時,會計刁難菲狄亞斯說:“你所做的雕像都是站在神廟的屋頂,并且神廟又是建在高高的山上,所有的人只能看到雕像的前面,而看不到雕像的背后,我只能付給你雕像前面的費用,而雕像的背后由于大家都看不到,所以我不能付給你那些錢。”     “你錯了,”菲狄亞斯反駁說“上帝看得見。”     一語驚醒夢中人,菲狄亞斯的“上帝看得見”這句話成為德魯克的座右銘,人們要不斷追求完美,因為上帝會知道一切的。德魯克過了80多歲之后,仍舊在構思、創作新的作品,努力做到更加完美,因為上帝在看著德魯克。     第三堂課:終生學習。 1929年11月19日,德魯克剛剛迎來自己的二十歲生日的時候,有一件喜事也同時落在他的頭上,那就是德魯克被漢堡最大一家報社錄用,當了財經和外事報道的記者。     報社的工作時效性很強,早上六點鐘開始工作,下午兩點十五分就發稿,然后將成型的版本交給印刷廠印刷。在報社工作期間,德魯克學會了跨學科跨領域學習的方法。之后的將近六十多年的時間里,德魯克每個三至四年就會選擇一門新的學科做研究,有統計學、中世紀史、日本的藝術、經濟學等等包羅萬象。他對日本繪畫甚為著迷,亦有深入研究,并曾寫出專著《畫筆的冒險:日本繪畫》并在克萊蒙特大學帕蒙納學院講授了10年的東方藝術課。確實,一個管理學家,講授東方藝術課,聽起來覺得有些匪夷所思,但細細一想的確是德魯克的成功之處。     德魯克說:“這種學習方法不僅給我一個豐富的知識寶庫,也強迫我接受新知識、新思路和新方法——因為我所學過的每門新學科,都基于不同的理論假設,采用不同的研究方法。”德魯克就是這樣一個跨界的飛行者,而且飛出了高度和廣度。     第四堂課:定期檢討。22歲的時候,德魯克已經是報社的三個總編助理之一了。當時的總編大約50多歲,在每年的新年伊始和半年過后這樣兩個時間段里,總編都會花費一天半的時間來對過去的工作進行反省,從總結成績開始,然后找到做得不夠的地方,找出可以加以改進的地方。在會議的最后兩個小時里要拿出下半年的工作計劃,要集中力量解決什么問題?在哪些方面需要提高?團隊的每個人都需要學習什么新的東西?一周之后,每個人都需要向總編交一個計劃報告。      1937年德魯克從英國來到美國,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魯克花了18個月的時間研究美國通用汽車,并且寫出了《公司的概念》一書。這個時候,德魯克想到了總編輯曾經給他講過的反省課。此后,每年夏天,德魯克都會抽出兩周的時間,來回顧和反省過去的一年。看看那些地方還可能做得更好,哪些地方應該做而沒有做,那些地方沒有做好。然后,在提出上述問題的解決方案。德魯克的這一反省的習慣從上個世紀的四十年代開始,一直到生命的結束為止,跨越60年。    第五堂課:高人指點。1933年,奧地利人德魯克從德國的漢堡來到英國的倫敦,在一家小型的私人銀行做經濟師并兼任合伙人的執行秘書。在這里工作了大約三個月之后,銀行的創始人找德魯克談話了:“你現在已經從原來的經濟分析師提升為執行秘書,可是就仍然干的是經濟分析師的活,到底執行秘書應該干什么?怎么才能做一個稱職的執行秘書?很顯然你沒有做到。”     一開始德魯克還接受不了,感到很惱火,慢慢地德魯克意識到創始人是對的。      也就是從那以后,德魯克改變了自己的行為方式和工作風格。此后,每當擔任一個新的職務時,德魯克都會問自己,“為了在新的崗位上提升效率,我應該做什么,怎么做?”德魯克發現,他一生中變化了無數的職位和崗位,但每一次的答案都是不一樣的。     德魯克總結自己做管理咨詢50多年來的經驗發現,在所有的組織中,那些被提拔起來的,擔任新崗位的干將,沒有幾個人能夠成功的。為數不少的人徹底失敗,大多數人平平淡淡,成功者寥寥可數。     原因就在于他們往往是“新瓶裝舊酒”,“以不變應萬變”,慢慢地就變得平庸了。德魯克說,沒有人能夠自己發現這些不足,一定需要有高人指點迷津。     第六堂課:反饋比較。1937年,德魯克從英國來到美國。大約到了1945年的時候,德魯克選修了三年的課程研修歐洲現代史,尤其是15世紀和16世紀。德魯克發現,有兩個歐洲機制成為推動歐洲發展的動力,一個是南方天主教的耶穌會,一個是北方新教的加爾文教會。兩者的成功都歸為同一個因素:目標和結果比對的學習方法。      每當一個牧師做一件重要的事情,或者是做某一項決策的時候,他們都會把所要達到的目標寫出來,9個月之后,他們會把實際的結果和原先的期待做比對,看看那些地方做得好,優勢是什么?下一步要做什么,要改那些習慣?那些是沒有做好的地方,那些是不擅長的地方?     發現這種目標與結果的比對方法之后,半個世紀以來德魯克都是這么做的。德魯克說,因為這樣可以顯示出什么地方需要提高、完善,最后也顯示出一個人不能做什么,因此以后就不要逞強。知道個人的優勢所在,知道怎樣提高自己的優勢,知道自己的軟肋在哪里——所有這些都是進一步學習的關鍵所在。”     第七堂課:熊彼特的啟示。經濟學家熊彼特生前是德魯克父親的好友,早在1902年德魯克的父親一面是奧地利財政部的公務員,同時也在大學里講授有關經濟學的課程,而19歲的熊彼特就是聽課的學生。在德魯克父親的印象中,熊彼特精力旺盛、傲慢自大、生硬粗暴、不可一世。     1950年1月3日,父親帶著德魯克拜訪了重病中的熊彼特,這時的熊彼特已經是一個66歲的老人,他對德魯克的父親說:“我現在已經明白,僅僅記住個人的著作和理論是遠遠不夠了,除非一個人能夠給別人的生命帶來不同,否則他做的也沒有什么稀罕之處。”     要知道,熊彼特年輕的時候可不是這樣看待人生的。德魯克的父親記得熊彼特在30歲的時候,風華正茂,剛剛發表了兩部著作,其中就有《經濟發展理論》。當時,熊彼特夸下海口說,他最想讓人記住的是“歐洲漂亮女人最偉大的情人,歐洲最偉大的騎士——也許還是世界最偉大的經濟學家。”   五天之后,也就是1950年1月8日,熊彼特離開了人世,終年66歲。    德魯克永遠不會忘記熊彼特和父親的那次對話,他從中得到了三點啟發:一、人必須自問,希望他人在自己身后記住他什么;二、人應該隨著年齡而有所改變,不僅是個人的成熟度有所改變,同時也要隨世界的改變而改變;三、能讓他人的生命有所不同,是件值得后人記住的事。     如果有朋友準備在這個超長的假期里讀點東西,建議你去精讀大師的名著。上面的“德魯克的七堂課”就是摘自《德魯克看中國與日本》第97頁至105頁(管理專家田同生上個月就讀了這本書,而且做了摘錄,我從他那里‘抄襲’了許多文字)。 站長為你推薦文章:[精美勵志文章:生命因磨煉而美麗] [俞敏洪勵志語:生命是一種過程] 分頁:123


灌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 蝦皮Shopee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 抖音衝直播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抖音衝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s66yce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